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大鵬主委贈特需關懷榮民保暖夾克

        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


  【連線報導】霸王級寒流來襲!輔導會大鵬主委特別指示業務單位購買材質柔暖舒適、洗滌容易、易乾的保暖夾克一批,轉請各地榮服處迅速送給特需關懷照顧的榮民(眷)。各地榮服處也紛紛展開寒冬送暖活動,讓弱勢榮民(眷)及遺孤獲得溫馨關懷。
 新北市榮服處領取「寒冬送暖夾克」後,立即由林火土處長及同仁於最短時間內,密集分送相關榮民(眷)。
 臺北市榮服處處長池玉蘭偕信義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,前往轄區內生活特別需要扶助的四位榮民(眷)住處贈送保暖外套,轉達主任委員的關懷,並提前祝賀新年快樂。池處長也到內湖區、中山區探視年長榮民(眷),代表輔導會致贈能量保暖毯、披巾,及營養品等。副處長沈立忠前往信義區榮民(眷)等六人家中探訪關懷。
 基隆市榮服處由處長、副處長、輔導員及社區組長將溫暖的禦寒外套親送給清寒榮民,協助抵禦霸王寒流來襲,並轉達主任委員的關懷。該處也與國際獅子會基隆理想會合作,日前在全家福海鮮樓舉辦歲末送暖聯歡晚會,邀請五十位弱勢榮民眷及遺孤提前圍爐。
 新竹榮服處集合服務團隊,陸續慰問高齡、獨居榮民(眷)長輩約八十戶,並規劃一波波的慰問。
 苗栗縣榮服處處長黃瑞鵬及榮欣志工陳龍大隊長,率領苗龍隊志工,結合苗栗縣社會福利促進協會辦理物資共享活動,將募集的保暖設備、生活用品及禦寒衣物送往泰安鄉天狗、大安、象鼻、士林等最偏遠的原住民部落。
 彰化縣榮服處總幹事丁原魯偕社工員及社區服務組長,拜訪轄區九十歲以上就養榮民,幫榮民伯伯們穿上保暖夾克,夾克是由前副處長李水樹與善心人士郭女士贊助捐贈。
 社團法人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募得白米、麵條、奶粉、罐頭、料理包、餅乾、口糧以及八寶粥等,組合成「長青食物箱」、「膳糧食物箱」,透過屏東縣榮服處,提供屏東縣內年滿六十五歲及十五歲以下清寒榮民(眷),讓他們在氣溫驟降的歲末寒冬,感受到社會的溫暖。
 
(點閱次數:1174)